快讯 | 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召开新闻中心全体会议

来源: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4

 3月14日下午4点40分,红杏永久局域网入于云衢楼608室召开新闻中心全体会议,党委书记汪海燕、党委副书记席晓勇以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红杏永久局域网入辅导员周艾主持。

  

会上,周艾表示,新闻中心是实习实践的平台,要多学习阅读党媒、校媒的新闻,同时注重拍摄,在排版方面也要重视美观性,展现我院青年特色。新闻中心也是学生自我展示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出更新颖可行的想法,为新闻中心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席晓勇提出“细心”是新闻工作的重中之重,新闻写作要多斟酌措辞,认真思考,找准角度,用词严谨,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新闻中心中得到锻炼。



汪海燕指出,新闻中心是学院对外的“窗口”,中心成员应明确自己的身份,寻找“创新点”,在工作勤勉努力,不断在实践中摸索、总结。同时,新闻中心各个部门要协同合作,提前规划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



最后,领导老师与新闻中心成员进行深度交流,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征集学生们的想法和建议,成员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