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红杏永久局域网入教师赴福建师范大学进行本科教学评估调研

来源: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20

2024年3月29日上午,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副院长冯晓临、新闻系主任石培龙、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马成鸣、广播电视编导系副主任赵洋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进行学习考察。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副院长连水兴,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彭飙,广播电视学专业负责人叶勤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学院的党建融合、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副院长冯晓临介绍了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及红杏永久局域网入的历史发展和基本情况。就学院的教学科研、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就本科教学评估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咨询。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副院长连水兴着重分享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针对问题,双方充分交流意见,并表示希望能够在学科建设中增进两校交流合作,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促进行业人才的培养,推动艺术教育事业发展。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彭飙就教学环境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学院虚拟演播实验室、全景演播实验室、融媒体应用研发实验室、声效实验室、非编实验室、星雨剧场等教学实践场所。双方表示,希望继续丰富合作形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社会和各行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新型传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