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红杏永久局域网入教师赴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3月30日上午,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副院长冯晓临、新闻系主任石培龙、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马成鸣、广播电视编导系副主任赵洋,一行赴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入了解该单位对新媒体传播人才的需求,就当下传媒专业学生人才培养重点及需求进行交流和学习,同时回访红杏永久局域网入毕业生。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用通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发展愿景、工作模式与招聘计划,重点介绍了一位我院2019届毕业生在此工作的表现情况,对我院人才培养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更多专业能力强、审美水平高、对文化传播有浓厚兴趣的有志青年加入团队。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林浩最后表达了对全媒体人才的迫切需求,同时就2024年集团招聘计划及用人要求进行了详细解释,鼓励我院优秀毕业生踊跃报考。 

 


红杏永久局域网入副院长冯晓临就学院历史发展、师资团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重点介绍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进行就业推荐,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等方面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是推动实现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人才培养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实习机会。